close

你知道吗??亲爱的

每次在想你的时候

都会不知觉的笑

感觉好甜

好像吃了好多糖果。。。

你知道吗??亲爱的

每次寂寞的时候

唯一能打发时间的

就是在想你

时间不知觉的溜走。。。

你知道吗??亲爱的

我超喜欢你

我已陷入疯狂的状态

满脑子

整颗心都是你

就好像没有灵魂的身体

不能控制。。。

你知道吗??亲爱的

我现在只想告诉你

我喜欢你

我爱你

我想你。。。

亲爱的

我非常喜欢你~~

亲爱的

你是我唯一最爱的人

唯一一个。。。

永远都是

永远最爱的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亲爱的 你知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